鲤城大队组织召开重点运输车辆驾驶员安全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1-04 11:27 字号:

3月1日上午,鲤城大队组织辖区所有水泥搅拌车驾驶员召开安全学习培训会。会议由吴春旭副大队长主持。

会上,宣讲民警首先通报了我市近期发生的几起水泥搅拌车事故,指出水泥罐车是从事混凝土搅拌运输的大型货运车辆,因此类型车辆存在特殊性所引发的交通事故也 呈上升趋势。随后根据水泥罐车因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了潜在的危害性,并对企业落实安全监管、车辆行车安全、驾驶员教 育进行重点强调。

培训会结束后,吴春旭副大队长与驾驶员们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交流座谈中,各驾驶员对安全驾驶、文明驾驶、遵守交通法规等方面作分别作了发言,他们感谢交警大队给他们提供一个安全教育的机会。吴春旭副大队长也要求他们开文明车、行安全路,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观念。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