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代区长许宏程带队实地检查调研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2 11:16 字号:

1128下午高峰点,鲤城区代区长许宏程在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曾朝阳等区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辖区池峰路与江南大街交汇处、兴贤路与笋江路交汇处实地检查调研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工作。鲤城区交警大队、住建委、交通局、行政执法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期间,许宏程代区长一行先后深入池峰路与江南大街交汇处、兴贤路与笋江路交汇处,实地察看了路面交通秩序、区域交通组织情况,认真听取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关于城市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路网规划及道路交通堵点成因等情况汇报,现场研究交通组织、应急反应、道路渠化、停车位规划和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标牌设置等问题。许宏程代区长指出,城区交通安全通畅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出行便利等切身利益,是焦点、热点、难点,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十分关注。各相关部门要把它作为关系民生的大事来抓,长短结合、标本兼治,努力实现让市民出行安全便利。从长远看,要和城市的总体规划、交通规划、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相结合、相适应、相配套;从短期看,要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入手,采取务实管用的办法,立足现有条件,消除隐患、整治堵点,为解决根本性问题创造条件、赢得时间,为广大市民创造安全畅通、便利和谐的城市交通环境。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