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鲤城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爱民带队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01 03:59 字号:

9月28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鲤城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爱民率鲤城区道安办各成员单位深入泉州中旅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鲤城大队林怀中大队长陪同检查。

期间,陈爱民局长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落实国庆节前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车站各项安全措施的执行情况。最后,陈爱民局长对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及客运车辆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路面管控。各交管部门要多层次、大纵深地加强路面管控,全力以赴做好国庆期间安保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客运公司GPS监控平台要24小时有人值守,对于发现的车辆超速、超员等违法行为,及时予以提示、警告、制。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客运公司要认真做好车辆安检,坚决杜绝带病车辆上路,交管部门要监管到位;交警要强化路面隐患排查,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三是加强教育培训。交管部门和客运公司要定期组织驾驶员培训交通安全知识,提高驾驶员应急处理能力,从源头保障乘客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