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 议 书
时间:2016-09-22 17:15 浏览量:1

受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正面袭击,我区遭遇历史上最强的台风,出现狂风、暴雨,造成房屋倒塌、农田被淹等灾害,农业、水利、交通、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受到损失。台风无情人有情,一方受灾,八方支援。面对严重的灾情,区委、区政府组织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合力抗灾,卓有成效地开展抗击台风和抢险救灾工作。

倡导人道主义的风尚,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我们向全区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人民团体、各行各业人士及广大市民发出赈灾倡议: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发扬人道主义精神,用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发扬奉献精神,支持救灾工作,用行动凸现博爱情怀,慷慨解囊,鼎力相助。奉献一份爱心,温暖一个家庭,送上一份真情,点燃一份希望。我们的心连在一起,就是一座爱的家园!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为受灾群众给予力所能及的援助。

我们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人民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奉献下,受灾地区一定能够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接收捐款帐户名:泉州市鲤城区慈善会

开户行:兴业银行津淮支行

账号:152500100100012240

捐赠者请在汇款单标注赈灾款及捐赠名称或个人姓名。

 

 

泉州市鲤城区民政局

 

泉州市鲤城区慈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