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慈善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
时间:2018-06-06 09:28 浏览量:1
     6 5日上午,鲤城区慈善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由区慈善会林秀炎会长主持。蔡心怡副会长兼秘书长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总结。2017年区慈善会共募集善款616.42万元,支出救助金866.07万元,广泛开展了助学、助困、助医、助老及公益等救助工作,有上万人次受益。此外,会议还讨论通过了鲤城区慈善会2018年的工作计划、2018年资助项目的经费预算、鲤城区慈善会对捐赠者的表彰办法等。

区政府苏毅君副区长出席会议并强调指出,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步调一致,积极努力,实现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多做工作,多为困难群众做好事、做要事、做实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各界的爱心,送到群众心坎上。尽可能扩大募集面,激发人们的爱心,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齐心协办,共同把慈善事业做大做好。

 

区慈善会

2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