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开展2023年新春“慈善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1 15:40 浏览量:1
 

      1月11日,区慈善会开展2023年“慈善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低保特困家庭送去节日的祝福与关怀。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带队,区民政局、区慈善会领导陪同慰问。


 
      慰问过程中,区领导相继走访全区八个街道部分困难家庭,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子女就业、医疗康复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安心过好幸福祥和年。


      长期以来,鲤城区慈善会在区委、区政府的引导下,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关心关爱低保特困残疾人家庭,持续开展星火、安居、慈善光明行等多种形
的济困、助学、助老、助医项目。本次“慈善送温暖”慰问活动共慰问64户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51200元,让更多的困难居民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