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一起走?爱在泉州”健步行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3-03-21 11:25 浏览量:1
健步行公益活动 为慈善事业加油!

 

319日上午,2023年斯凯奇为爱一起走·爱在泉州健步行公益活动在泉州府文庙广场鸣笛启行,3000多名泉城最cool的徒步者,从泉州府文庙广场出发,沿着主办方精心策划的线路,一起为慈善事业加油!

斯凯奇携手48家爱心企业,及现场3000多名参赛者为此次活动募集爱心善款达135万元,全部捐赠给鲤城区慈善会,其中66万元善款将用于泉州古城世遗文化保护事业。

活动设计了“5公里亲子组“10公里大众组两条路线,串联部分遗产点、古城热门景点及街巷,沿途还设有捐赠墙、吉祥物打卡点、盖章点、补给点及赞助商展位等。

在爱心名字墙,可以看到捐献榜单;在爱心手绘墙,可以留下专属的公益印迹;在画作展示区,可以欣赏到鲤城区开智学校学生的作品;在斯凯奇的舒适产品展示区,可以亲身体验斯凯奇舒适科技的魅力;在服务区,还能享受完赛奖牌刻字服务,每一枚奖牌都拥有独特烙印。

本次健步公益行活动将全民健身与公益慈善相结合,是建设体育强国的生动实践,也是培养全民公益情怀、厚植社会慈善氛围的大爱之举。鲤城区人民政府区长王克思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推动更多政企联动、汇聚爱心的好活动在鲤城开展,让关心支持鲤城慈善事业的各界贤达,积极投身活古城、战江南的火热实践,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助力鲤城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加快打造闻者心驰的古城、业者神往的新区、居者安怡的鲤城。

据悉,随着2023“Friendship Walk为爱一起走·爱在中国首站泉州线下活动结束,爱在泉州|线上挑战赛已于同日上线。线上挑战赛继续沿用步数积累,转化捐赠的方式,用行走汇聚爱心,并将通过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聚焦特殊疾病及失养儿童的关爱与呵护,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