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107-2500-2019-00006
    • 备注/文号:泉鲤政工信〔2019〕28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2-25
    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的通知
    来源:鲤城区工信局 时间:2019-02-25 08:46

    各街道办事处:

      为继续做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工作,强化项目带动,根据市工信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的通知》(泉工信产业函〔2019〕80号)要求,省工信厅将开展2019年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项目建设内容符合《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5年本)》或《福建省“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规划》确定的各重点领域,投资额2000万元以上、建设周期不超过3年的在建项目。

      二、项目管理

      重点项目实行滚动管理,申报列入“2019年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计划”的项目,省里将从中遴选一批项目,配套省级切块资金予以重点扶持。请各街道办事处要指导和督促项目单位及时填报项目建设进度表,于每月8日前将建设进度情况报送至区工信局。

      三、其他要求

      请各街道积极组织有关企业开展2019年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并于2019年3月8日前将符合条件的企业项目报送区工信局。申报列入“2019年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所属街道将在“鲤城区2019年各街道经济工作目标责任制考评表”年终考评中给予相应加分。

      四、联系方式

      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单勋燠

      电话:22355793;邮箱:jx22355793@163.com。

      附件:2019年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计划申报表

      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2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