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505-1000-2021-00006
    • 备注/文号:泉鲤退役军人〔2021〕23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泉州市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武装部政工科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8-23
    关于开展2021年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秋季网络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8-23 16:54

    各街道办事处:

      根据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等12部门印发《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施细则》(闽退役军人厅〔2019〕33号)和《泉州市人民政府  泉州军分区批转市委组织部 市委编办 市人社局等部门关于驻泉部队现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泉政文〔2018〕115号)精神,为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水平,积极搭建退役军人、随军随调家属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无接触对接,降低求职成本,提高招聘效率,促进我区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和充分就业,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常态化”公共就业服务方式,定于2021年9月20日-9月24日开展“2021年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秋季网络招聘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活动名称

      2021年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秋季网络招聘周。

      二、活动时间、规模及参会对象

      时间:2021年9月20日-9月24日。

      规模:50家各类用人单位 。    

      参会对象: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及其他待就业人员。

      三、主办、协办单位和网络支持

      (一)主办单位:

      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泉州市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武装部政工科

      (二)网络平台支持:“云招聘”网络视频面试招聘平台

      企业端:http://220.160.52.58/

      个人端:“云面试”微信小程序

      四、用人单位参会流程

      (一)报名发布岗位需求

      1.进入本场招聘平台

      登录本场招聘平台网页:https://fjsbysjy.yunyi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html?jid=1207,进入“企业报名”(页面左下角“云招聘会说明”可供下载)。

      用人单位注册(已注册请直接登录)。详细填写信息并提交审核(注意:①单位名称务必与营业执照一致,为以后的登陆账号;②密码按照:数字+字母+特殊符号设置,为以后的登陆密码;③手机号码为以后接收登陆验证码,请认真填写)

      上传附件:必须按照要求,上传联系人身份证扫描版+用人单位营业执照或社会信用代码证扫描版!

      注:等待注册审核(约半日),或自行联系招聘会承办部门。

      2.报名招聘活动

      登录点击【云招聘】进入招聘网站

      (1)点击导航栏【视聘招聘会】,进入招聘会列表。选择相应的招聘活动,点击查看详情,进入招聘会详情页面。

      (2)在招聘会详情页面,点击【报名招聘会】,开始报名。

      第一步可选择填写申请说明,对需要提供的支持进行备注,若无特别说明,则点击【下一步】。

      第二步编辑职位信息,职位可以新建也可以直接从已有职位中获取,编辑好职位后,可以删除职位也可以再次修改职位信息。

      第三步等待审核结果。

      (3)岗位审核:岗位审核通过后,实时对外公布。

      (4)通过后台接收并查看毕业生的职位应聘简历,对有意向的毕业生发送面试邀请,并进行视频面试。

      (二)网络面试流程

      1. 网络面试邀约

      个人投递简历后,可以对简历投递人发起网络面试邀约。点击导航栏中的【简历管理】,在个人简历列表中,悬停在操作按钮上,点击“面试”,填写相应的网络面试邀约信息。即可向个人发起网络面试邀约(系统将通过短信、邮件等渠道通知投递人)。

      2.网络面试

      发送网络面试邀约后,在面试当天,点击导航栏中的【网络招聘会-已报名的招聘会】,点击进入面试,在网络面试页面中点击开始面试,等待简历投递人连接后即可进行网络面试。

      五、个人参会方法

      1.微信扫码“云招聘”小程序,注册并完善个人简历信息(简历使用PDF/WORD格式上传);

      2.点击“2021年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秋季网络招聘周”或其他感兴趣的招聘会查看企业职位列表并投递简历。

      3.投递简历后,等待企业邀约网络面试(企业邀约后将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接受并与企业进行网络沟通。

      六、注意事项

      1. 本次招聘周活动将根据企业需求常态化开展,网络招聘会均设置企业参会规模,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或报名单位数量已满,欢迎下次参会,敬请理解。

      2.用人单位不得借网络招聘会之名进行传销、反动宣传、商业宣传等,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并追究该企业相关责任。

      3.各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要积极动员辖区内企业参加招聘,组织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登录活动专栏,参加秋季网络招聘周活动。

      七、联系方式

      1.泉州市鲤城区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  22178892

      2.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办  22355260

        “云面试”微信APP

       

      

      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泉州市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鲤城区人武部政工科

      2021年8月2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