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507-2500-2019-00010
    • 备注/文号:泉鲤行政管〔2019〕23号
    • 发布机构: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2-19
    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动态调整 “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办事清单的通知
    来源: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时间:2019-12-19 14:45

    高新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行“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办事清单的通知》(闽政办〔2017〕44号)精神,经对各级各部门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中的“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事项清单重新梳理,共梳理汇总“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事项1055项,其中 “一趟不用跑”事项313项,区直部门“最多跑一趟”事项326项,各街道便民服务大厅“最多跑一趟”事项416项,现予以公布。

      通知下发后,各级各部门应同步在省网上办事大厅更新相关信息,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并建立部门验收制,组织对梳理公布的“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办事清单的申报材料、运作流程进行全面体检,达标一项验收一项,切实提高办理率。各级各部门需进行“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事项的取消、调整,应及时报送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进行调整,同时在省网上办事大厅做好相应修改。

      附件:1. “一趟不用跑”办事清单(动态调整)

          2. “最多跑一趟”办事清单(动态调整)

      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19年12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