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501-3000-2019-00003
    • 备注/文号:泉鲤统(2019)9号
    • 发布机构:鲤城区统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3-06
    鲤城区统计局关于部分一套表企业核查情况的意见
    时间:2019-03-06 16:36
    海滨街道办事处:
         近日, 区统计局组织开展部分限额以上商业企业核查工作,对部分企业进行“双随机”检查,发现泉州德逸轩商贸有限公司已于201812月停业却未在20191月份申报退库 现责令及时对企业作申报停业处理。
         希望街道要高度重视企业核查工作,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对本辖区企业信息及时进行实地核查,检查在库企业资料是否真实完整,坚决杜绝非法委托代填代报统计资料以及提供不真实、不完整统计数据的违法行为,做到在库企业信息真实完整、报送统计数据全面、真实、准确。我局也将继续加强数据核查和检查力度,对于坚决不整改、不落实的街道和企业,将按照《统计法》及相关法规给予严肃处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