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1109-1200-2019-00023
    • 备注/文号:泉鲤建〔2019〕93号
    • 发布机构: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4-12
    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在全区房建和市政工程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
    来源:鲤城区住建局 时间:2019-04-12 17:16

    各在建工地施工单位:

      根据省、市爱卫办关于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的工作要求,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现就立即在全区开展建筑施工安全隐患大排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围绕“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活动主题,按照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要点,根据各项目实际情况开展专题宣传活动,形成良好的活动氛围。

      二、活动时间及范围

      (一)活动时间:4月下旬。

      (二)活动范围:全区受监在建项目。

      三、具体要求

      (一)印发宣传海报。各在建项目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印发全国爱卫办制作的宣传海报,宣传海报张贴在项目部生活区和公共厕所醒目位置,并组织项目部管理人员和一线作业工人开展宣传活动。宣传海报的电子模板下载方式:

      1.国家卫生健康委网站www.nhc.gov.cn下载

      2.http://www.nhc.gov.cn/guihuaxxs/pzhgli/201903/d5508d4bf743401dbb113c2696e52459.shtml网址下载

      (二)做好信息报送。各在建项目施工单位要注意收集活动开展的素材,及时报送信息,认真总结活动开展情况。爱卫月活动书面总结、活动图片(要求清晰、精度大于1MB,采用jpg格式,并配有简明扼要、内容真实、数据详实的说明)、视频等材料,于2019年5月5日前报区住建局建工股。

      (联系人:蔡志成,联系电话:22355820,邮箱:w22355820@126.com)

      附件: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要点

      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4月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