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鲤城区汽车4S(贴膜)技能竞赛即将开赛
时间:2016-06-06 17:46 浏览量:1

为提升汽车4S贴膜技能水平,增强汽车维修行业之间技术交流和经验交流,64日,我们将地在鲤城区常泰路的泉州和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鲤城区首届汽车4S(贴膜)技能竞赛。

本次竟赛全区汽车4S行业装潢岗位贴膜技师均可参加,以汽车4S店为单位进行报名。竟赛分理论考试(初赛)和实践操作(决赛)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先进行理论考试(初赛),成绩进入前十名的入围进入实践操作(决赛)

本次竞赛由鲤城区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鲤城区汽车4S行业工会联合会、常泰街道总工会、金龙街道总工会承办,泉州和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协办。鲤城区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门成立竞赛组委会,并将邀请具有资质的评定员对比赛进行评判。获奖选手由竞赛组委会授予获奖证书、奖金,并由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汽车美容中级工等级职业资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