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泰街道第十二届老年人气排球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20 12:28 浏览量:1

为丰富广大老年人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激发广大群众强身健体的意识,20181218日,由常泰街道老龄委主办,锦田社区居委会、锦田社区老协会协办的“常泰街道第十二届老年人气排球运动会”在锦田社区灯光篮球场开赛。常泰街道党工委、老龄委等出席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并致词,常泰派出所和常泰卫生院也抽调人员到现场协助支持,体现了对常泰老年人的关怀和爱戴。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项目分女子组和男子组气排球赛,比赛采取循环赛制,最终决胜出前三名。来自街道各社区的12支队伍参加比赛,80多名老年人气排球爱好者轮番上阵、各施绝技,充分发挥出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组织进攻、巧妙拦网、精彩扣杀······每一次精彩都引来阵阵呐喊声、喝彩声。

在本届气排球比赛中,常泰老年人不仅把他们的优良作风带到赛场上,运动场上既找到了快乐也锻炼了身体,而且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健康,展现出常泰老年人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