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泰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11 15:03 浏览量: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党员干部中经常性开展红色教育,9月29日,常泰街道党工委联合常泰街道人大代表团、常泰街道政协联络组及常泰商会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南安市金淘镇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叶飞故居等处,通过寻访叶飞将军的光辉一生及革命故事,学习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在华侨将军叶飞专题陈列展区,大家认真观看展厅陈列的文字资料、历史图片、影像,细致聆听解说员详细的讲解,回顾了叶飞将军的光辉一生及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地感受到叶飞坚定的革命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深深感受到一个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一致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更加履职尽职、务实干事,奋力谱写新时代常泰街道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