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浮桥街道滨江社区居民委员会关于浮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提升、滨江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建设工程采购项目邀请招标公告
时间:2022-09-07 18:25 浏览量:1

泉州市鲤城区浮桥街道滨江社区居民委员会关于浮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提升、滨江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建设工程采购项目邀请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FZB-2022-QZ016

项目名称:浮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提升、滨江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建设工程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邀请招标

预算金额:499158.00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99158.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合同包

项目名称

招标内容及要求

数量

最高限价(元)

投标保证金(元)

1

浮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提升、滨江社区党建+邻里中心建设工程采购项目

详见“招标内容及要求”

1批

499158.00

0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后开始至双方合同义务完全履行后截止。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经招标人邀请具有能力提供本邀请招标文件所述服务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境内投标人均可能成为合格的投标人。

2)投标人应符合以下规定条件,并提交以下资质证明文件

①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②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若投标人代表与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无需提供此件)

③法定代表人及投标人代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④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行贿犯罪的承诺函。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有关规定,供应商须提供参加政府谈判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不良信用记录的书面声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98 2022913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和园临街商铺第8幢3楼278号

方式:邀请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另加50元人民币特快专递费;本招标代理机构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必须购买本邀请招标文件。购买方式可通过直接到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或通过传真和电子邮件购买,未购买邀请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将被拒绝。

售价:¥200.0 元(人民币)

四、投标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914 1500分(北京时间)(从邀请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首次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

地点: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和园第8幢临街商铺3楼278号)

五、开启

时间:202291415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和园第8幢临街商铺3楼278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现邀请泉州市利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泉州金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泉州浩正装饰有限公司三家邀请单位前来参加投标,未被邀请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泉州市鲤城区浮桥街道滨江社区居民委员会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浮桥街道滨江社区居民委员会

联系方式:曹女士 1887653959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和园临街商铺第8幢3楼278号

联系方式:庄先生0595-2893752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庄先生

电 话:1806522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