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街道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时间:2019-04-02 14:39 浏览量:1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让老年人切实享受到基本医疗保健服务,近日,浮桥街道卫计办携手浮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金浦社区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本次免费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身高、体重、血压检测、血糖、血脂测定、B超等。体检过程中,医生认真地检查老人们的身体,了解老年人吸烟、饮酒、体育锻炼、饮食、慢性疾病常见症状和既往所患疾病、治疗及目前用药情况,对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并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体检结束后,及时通知体检异常者家属或本人复查,确诊后到医院用药治疗。

通过此次体检,让老年人提早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降低疾病率,提高自身健康重视程度,同时根据医生的建议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社区的健康和谐发展。



                                                                                                                                             (浮桥街道苏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