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街道开展“迎接祖国七十华诞、纪念百年‘五四’暨移风易俗倡新风”晚会
时间:2019-05-06 08:31 浏览量:1

中国梦,是民族梦,也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离不开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为了纪念祖国建国70周年,又恰逢“五一”小长假,“五四”青年节,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弘扬时代主旋律,201954日晚,浮桥街道在坂头、田中社区举办“迎接祖国七十华诞、纪念百年‘五四’暨移风易俗倡新风”主题文艺晚会。本次晚会街道宣委詹罡、街道副主任杨晶晶等领导也来到了活动现场,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上行谓之风,下习谓之俗,移风易俗,天下皆宁,移风易俗,不是一朝一夕之功,不是一蹴而就之事,需要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需要水滴石穿的功夫,需要各级各部门和各社会的共同参与,共同推动,在晚会现场,社区志愿者们现场为观众们发放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单,为社区居民宣传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等知识,让破除低俗陋习,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深入人心,扎根成长。7点半,晚会在开场舞《点赞新时代》激情豪迈的蒙古舞拉开了序幕。现场有丰富精彩的舞蹈、优美动听的祖国赞歌,还有小朋友们童真可爱的表演。演员们在台上尽情演绎,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台下的观众们积极参与关于移风易俗及扫黑除恶的有奖知识问答及抽奖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浮桥街道近年来大力发展文艺事业,各社区自有腰鼓队、彩婆舞、什音队、南音队等多支文艺演出队伍,日常定点定时排练,并经常在区、市级比赛中斩获荣誉,丰富了社区居民精神文明生活。此次活动,各社区居民用最深情、最质朴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抒发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