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风易俗过中秋,团结邻里百家宴’活动
时间:2019-09-17 09:16 浏览量:1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令人欢欣激动的时刻,我们不能忘记广大群众朋友为新中国的建设发展奉献了青春年华和热血。因此,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浮桥街道滨江社区党支部、居委会组织开展“移风易俗过中秋,团结邻里百家宴”活动,万科物业、金色外滩业委会协办。915日傍晚1930活动在金色外滩外广场举行,博饼活动首先开始,每位居民都热情高涨,其乐融融。不管男女老少,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圆桌的大碗上。每个人轮到"掌骰"的机会时,不禁在投掷前祷告一番。伴随着骰子与大碗清脆的撞击声,"一秀、举人、榜样、探花、状元……"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共同交织成一首快乐的中秋交响曲。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比拼,大家都收获不少的战利品。

接着居民们各显身手,都拿出了一道菜与邻里共享,带来了精心烹制的菜肴,品种丰富,色香味俱全。大家围坐在桌旁,边吃边乐、边喝边谈,看演出、品美味、同举杯、唠家常,一起赞叹美好生活,活动气氛其乐融融,美味热闹中传递着浓浓的邻里情谊和幸福的味道。同时,社区小朋友们也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使居民们感受到了社区浓浓的邻里情,他们纷纷表示百家宴不仅是大家展示才艺、分享美食的舞台,更是邻里交流感情、分享心情的集聚地。

社区副主任吴景霖介绍,今年社区是第一次举办这样的“百家宴聚会”,通过组织这样的活动,拉近邻里之间的关系,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让社区居民在互动交流中感受快乐与和谐,弘扬邻里和睦、健康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