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街道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1 16:15 浏览量:1

一是整体谋划促落实。研究制定《实施方案》、《调查研究方案》、《学习研讨方案》、《征求意见方案》等文件,将整体工作安排清单化,提出具体学习要求、方法及7个专题,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丰富载体抓学习。采取领导领学、集体交流、视频教学、外出参观、集中研讨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举办科级干部诵读原文的读书分享会;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组织《歌词祖国》快闪活动。参学人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收获感悟,筑牢初心使命。

三是聚焦工作求实效。各党政领导以挂点社区、挂钩企业为基础,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深入扎实调研。采取主动上门、座谈走访、征求意见等方式,以找差距、抓落实为手段,将主题教育的开展向实践上推进、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目前,已提出调研计划14个,其中有5个已完成调研,3个已形成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