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街道召开创城、创卫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0-06-19 17:19 浏览量:1
     6月19日上午,浮桥街道召开创城、创卫专题工作会,街道党政领导、各社区主干、分管两委,街道社区驻居干部、城管办、文化站、食安办等参加会议,张志强主任主持。 
    会议上,张志强主任传达了市、区两级关于创城、创卫工作会议精神,并以视频形式通报了近期创城、创卫巡查暗访中发现的各类问题。随后相关分管领导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根据测评标准,对宣传氛围、场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重点场所管控、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等相关工作作出解读和要求。
    会议最后,林金苗书记对创城、创卫工作作出强调:一是对照目标,逐项查缺补漏。根据考核指标、逐项自查梳理、对账销户,抓实抓细,完善各项硬件要求,开展专项整治并纳入长效管理;二是对照问题,逐项整改到位。抓整治、补短板,根据问题清单,对宣传阵地建设、集贸屠宰市场、环境卫生死角等问题,逐一过细,组织整改,负重前行,确保各板块不出问题;三是对照责任,全员动员参与。明确职责任务,上上下下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各部门、社区做好人员安排,落实好迎检备查准备工作,持续发力,久久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