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桥街道开展“重温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9 16:39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弘扬优良家教家风、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6月29日,浮桥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前往鲤城区法院家事文化馆、鲤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第一站 鲤城区法院家事文化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街道机关党员们按照顺序参观多功能厅家庭家事厅、家风家教厅、家事法律厅。

 

党员干部们透过展厅里的历史文物、老物件、摄影作品学习泉州传统的婚姻文化、宗族文化、家居文化、族规家训和乡规民约等,领略革命领袖的家风以及婚姻家事立法历程。

 

第二站  鲤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廉政警示教育基包含“严明纪律 廉洁自律”“以案为鉴 拒腐防变”“家规家训 崇廉尚洁”三个展区。

 

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明确守纪与违法的界限,以短小精悍的泉州家风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警示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时刻警惕、抵御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宣誓

参观结束后,在党工委书记林金苗的带领下,街道机关党员及社区部分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面对神圣的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时宣誓的庄严时刻声声誓言成为浮桥党员干部的工作警句,句句承诺党员干部在工作上要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