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在创投中心项目工地开展“廉洁高新.你我同行”倡廉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26 10:26 浏览量:1

为加强廉政教育,进一步推进高新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建立健全防止利益冲突制度,形成有效预防腐败的长效机制,营造一个干事创业的环境,打造廉洁工程,助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鲤城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425,鲤城高新区党工委在高新区创投中心建设工地举行“廉洁高新.你我同行”倡廉教育活动,高新区纪工委书记饶琨妮主持活动。鲤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洪金城同志对该次活动高度重视,特地发来主旨寄语,与全体党员干部和工程项目部全体员工共勉。

活动中,首先由鲤城区纪委监委副科级纪检监察员陈明斌为在场的党员干部作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通过学习有关廉政案例、政策法规,保持警钟长鸣、法规常学、廉政之弦紧绷。活动现场,主持人发起倡议,全体人员共同在“廉洁高新.你我同行”主题墙上进行签名,写下各自心中对党纪国法的敬畏。其中,高新区创投中心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有关领导和负责人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