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20 16:59 浏览量:1

920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工委书记伍伯伟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区委3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晓端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高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新区党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伍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主题教育按步启动。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党第一次对新思想集中、系统、全面、深入的“大学习”,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自觉提升政治站位,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正确方向。要高标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紧密结合高新区工作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三要强化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抓实抓细。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舆论宣传、加强作风建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注重坚持标准要求,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从实处着眼、凭实绩说话,以良好的开局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