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使命勇担当,抗疫冲锋显本色:高新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经验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2 17:45 浏览量:1
 

2022510日下午,高新区机关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3-4月疫情防控工作总结经验,畅谈工作心得体会。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吴超鹏回顾了3-4月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全体党员干部在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认可及感谢。在本轮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冲锋在前,深入社区防疫一线,并全天候坚守岗位,展现出“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品格,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会上,党员干部踊跃发言,大家围绕本轮疫情防控工作聊感悟、谈经验、说困难、提建议,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复盘总结,从心理状态、工作方法、配合机制等方面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做法,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建议。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把关心关爱群众摆在优先位置,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疫情在哪里,共产党员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鲜红的党旗就高高飘扬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