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金山社区开展“志愿之路,你我同行”宣讲会
时间:2019-03-04 17:39 浏览量:1

金山社区,我们总能看到一队行走的“红袖标”——金山社区“夕阳红义务巡逻队”她们穿棱于社区楼幢、商辅与小巷,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发现的不安全因素第一时间报告下街民警或拨打110;对无法解决的问题,则上报社区党委,并对该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由社区出面解决。

2月28日下午,巡逻队员集中在阳光议事厅召开开春第一堂课——“志愿之路,你我同行”宣讲会,队长彭玉华向队员们分享巡逻工作中的亲身经历、所见所感和不文明现象的处理方法,并分享在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时,如何预处理——上报社区党委——对该问题出相应的建议等一些工作流程。她对巡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分析具体,处理得当,言语充满诚挚的感情而深深感染了巡逻队的每位成员。

夕阳红义务巡逻队员们是一群快乐的的老人,志愿精神使得他们人老心不老,继续发挥余热,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散发着人性温暖的光辉。

   

                                  金山社区 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