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召开2019年度组织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06 09:11 浏览量:1

430下午,海滨街道召开2019年度组织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市委十二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区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街道的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组织工作任务。街道党政领导,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和海滨派出所党支部负责人,辖区“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建负责同志,城市基层党建专职工作者共计30多人参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组委林春万主持。

党工委组委林春万先传达了上级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区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之后,党工委书记欧阳春具体部署组织工作任务,一方面肯定了2018年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另一方面也提出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的三点要求:一是强培养重激励,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注重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突出政治素质考察,抓好干部培养使用,强化干部监督管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二是强统筹重提升,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力量。要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统筹抓好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三是强保障扩增量,吸纳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要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推进人才总量倍增,强化人才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