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社区开启“国旗飘扬·金山筑梦”主题活动
时间:2019-05-27 12:25 浏览量:1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又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以此为契机,金山社区发起2019年度“国旗飘扬· 金山筑梦”系列活动, 200多人聚齐社区小公园,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正式拉开了这一系列活动的帷幕。

接着,金山社区现代歌唱队、青少年、共建单位、居民群众手举小国旗,用饱满的热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双向,互助互建为原则,社区与辖区内11家单位签订共建协议,并召开党建联席会。

接下来,金山社区“红旗飘扬· 金山筑梦”系列活动,将由各共建单位承办,每月一场;按照共建社区、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共建文明的要求,形成“人在社区、心在社区、服务社区、建设社区”的社区建设新局面,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金山社区 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