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洲社区“吃不完还能兜着走”亲子活动
时间:2019-11-19 16:27 浏览量:1

  2019年11月16日上午9时,金洲社区邀请到社区7对亲子家庭,一起相聚在金洲社区活动室,一起完成“吃不完还能兜着走”亲子互动活动。活动一开始,我们以雨点变奏曲的游戏模式,让大家在活动一开始,能够热身,认识身边的小伙伴。

  活动一开始,小朋友们都挽起袖子,觉得削皮非常简单,慢慢的他们发现,削皮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在这过程中,需要爸爸妈妈在一旁指导、帮忙慢慢的,黄瓜、莴笋就削好了,小朋友们小心翼翼的切着手中的蔬菜,并根据食谱中的调味料加入,最后形成了一道美味的凉拌菜,小朋友也非常懂得感恩,将自己做好的美食分享给身边的爸爸妈妈、身边的小伙伴及社工。本次的亲子活动,孩子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能够体会到爸爸妈妈在家煮饭的不容易,懂得珍惜粮食。在孩子的成长中,父母需要常常与孩子进行沟通,更好的与孩子参与互动。

  此外,在凉菜制作完成之后,孩子自觉将分享凉菜给爸爸妈妈及身边的小伙伴,这是非常值得表扬的。整个活动大家做得很开心,吃得更是开心,脸上洋溢着劳动过后收获的幸福感。

  

  

  金洲社区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