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迅速传达学习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0-01-20 11:48 浏览量:1

街道迅速召开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书记在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区委刘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推进鲤城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街道、社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很抓贯彻落实。一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激发干事激情,树立一线形象,注重能力提升,带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二是树立“小空间、大发展”理念,立足海滨实际,充分发挥辖区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地发展特色经济,进一步提升经济质量;三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强化“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四是开展调研,谋划新年,围绕“党建要强、经济要稳、民生要实、机制要活”,加强海滨治理探索,建立并完善海滨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平安建设新模式、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机制,主动融入鲤城“四大高地”建设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