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别纸短情长,感谢“疫”路有您!——海滨街道举办泉州市教育局下沉一线抗疫工作队欢送仪式
时间:2022-04-14 10:19 浏览量:1

3月,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倒春寒”席卷泉城,泉州教育局迅速召集市局干部、部分市直学校教师组成26人抗疫工作队,逆行出征驰援海滨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随着鲤城区全域转为防范区,抗疫工作队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即将返回原岗位继续奋战。

 

4月12日下午,海滨街道举办泉州市教育局支援海滨街道抗疫工作队欢送仪式,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朝阳,区检察院检察长苏紫燕,市教育局副局长林长华,海滨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洪涛,海滨街道纪工委书记陈晓辉,海滨街道党工委组委吴文捷,以及市教育局支援街道抗疫工作队的教师们参加仪式。仪式由林洪涛书记主持。

会上,大家通过视频共同回顾了这段并肩战斗的时光,回忆了一个个感人的瞬间。3月18日到4月12日,26个日夜,工作队与街道干部、社区工作者心手相连、风雨同舟,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历经狂风、暴雨和烈日,共同奋战在封控执勤、核酸检测、卡口值守、保供配餐、“清街、扫楼、补网”行动第一线,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风采与担当,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作出了积极贡献,也同海滨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林洪涛书记代表街道党工委向市教育局颁发锦旗,并再次致以真诚的感谢。

在《谢谢你因为有你》的歌声中,曾朝阳常委、苏紫燕检察长向防疫队教师们献上感谢信。

随后,教师代表发表了防疫感言,分享了这段时间参加志愿服务的深刻感受,并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社区的志愿服务当中来。

林长华副局长代表市教育局工作队全体成员,感谢区委区政府、街道、社区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工作队的关心关怀,表示这段时间的并肩战斗,让他对工作队教师们有了新认识,对基层工作有了新感悟,也对未来有了新期望。

曾朝阳常委、苏紫燕检察长高度肯定和赞扬了工作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表现以及海滨抗疫取得的成绩,为大家共同取得的战果感到自豪,对工作队的倾力奉献表示感谢,同时也期待大家发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发光发热。

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并约定待春暖花开日,再叙战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