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街道综合执法,助力中考为梦护航!——海滨街道持续开展校园周边专项巡查整治行动
时间:2022-06-28 09:38 浏览量:1

6月23日至中考结束期间,海滨街道综合执法对泉州七中(金山小区)的校园周边环境持续开展专项巡查整治行动,重点抓好市容环境卫生秩序管理、交通秩序规范及噪声管控等相关工作,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市容环境卫生秩序管理严查店铺占道经营促销、流动摆摊设点、随意乱发小广告、非法推销等违法行为,督促加大周边的保洁力度,对暴露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检查和清除,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考试环境。

交通秩序规范严格排查周边重点路段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加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管理,增加人员延时巡查机制,全力确保道路顺畅,保障考生能够按时、安全、畅通地到达各个考点。

噪声管控对喇叭叫卖、音响播放等行为及时整治,加强周边老旧小区改造的施工噪声管理,加大巡查力度,暂停周边在建工程、装修点、铁件加工等作业,对违反规定的行为进行依法查处,积极宣传引导“静音护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