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街道办事处拼接屏采购及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8-09-10 09:06 浏览量:1

 金龙街道办事处拼接屏采购及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拼接屏采购及服务项目

二、招标内容及要求:详见附表和招标文件

三、招标控制价:总价最高限价3.5 万元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当符合下列资质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第二款规定条件。

2、投标人不得被列入财政部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为记录名单。

3、投标人所投的货物或服务必须全部在投标人营业执照允许经营的范围内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投标产品、服务应符合国家和福建省的政府采购相关规定。

五、招标文件公告时间: 2018 910日起至 2018  9 15 日。

六、本项目招标文件领取时间为2018 910 日起至 2018 9 15 日。欲参与投标的供应商请在上述期限内的每天上午830-1200时,下午1430-17:00时,领取招标文件。

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规定,投标人认为领取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口头质疑不予接受。

招标文件公告及提供期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后提出的质疑将不予接收。

八、投标截止时间: 2018 9 17 日,投标人应在当天 15:00 16:00之间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 金龙街道办事处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8 9 17 16:01,地点:金龙街道办事处会议室。

十、中标方式:同等条件下价低者中标。

十一、交付期:双方签订合同,15个工作日内全部安装调试完毕、验收合格、交付使用。

十二、采购公告公布媒介:鲤城区政府网金龙街道门户网站、金龙街道政务公开栏。

联系人:洪娜润

联系电话:0595-28052350

地址:金龙街道办事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