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星尔克公寓项目隆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时间:2019-03-25 09:00 浏览量:1

    鸿星尔克公寓项目隆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320日上午,鸿星尔克公寓项目隆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区委黄阳春书记、区政府许宏程区长、区人大常委会郑进发主任、区政协郭成宗主席,区政府黄向阳常务副区长,区委常委曾朝阳,高新区党工委伍伯伟书记、管委会吴振法主任,鸿星尔克实业董事长兼总裁吴荣照先生以及区委办、区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金龙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志慧、办事处主任孙刚涌、党工委副书记王银水,项目工作组、曾林社区等相关负责人、企业员工代表等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鸿星尔克集团是鲤城区龙头企业。多年来,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鸿星尔克的发展,千方百计从厂房用地等生产要素和改善企业后勤条件、解决员工子女就学等方面帮扶公司发展,鸿星尔克公寓就是其中一个项目,该项目用地面积10.98亩,容积率1.8,计划投资5000万元,项目总建筑面积1.3万余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