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星尔克集团党委举行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党建联创签约活动
时间:2019-04-09 08:34 浏览量:1

44日上午,鸿星尔克集团党委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鲤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顺达,金龙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志慧,鸿星尔克集团党委、中国移动泉州分公司鲤城营销中心党支部、建设银行泉州鲤城支行党支部的相关领导和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据了解,2018年,鸿星尔克集团党委积极创建泉州市党建工作法定化重点示范单位,并于201812月底建成集团党委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该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由集团党委党建展厅、党员活动室、人才之家、党员职工书屋、职工服务中心、职工子女周末学校和职工子女幼儿园组成,既是集团党委党建经验的展示馆,也是党员们开展组织生活的阵地,更是党员职工互动交流的平台,同时该中心也将辐射周边社区及企业,成为服务党员的“红色家园”。

这个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的建成,既是金龙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在全面落实市、区两级“强基促稳”三年行动中提升基层组织力的一项具体内容,标志着金龙街道非公党建工作又结新硕果。

揭牌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顺达,金龙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志慧,鸿星尔克制造基地总经理王汝彪,鸿星尔克集团党委副书记、采购管理中心总监陈文裕共同揭开了集团党委党群服务中心的“红色面纱”,为鸿星尔克集团党委党建品牌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揭牌仪式后,大家认真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各个功能区域,并重点参观了集团党委党建展厅。该展厅主要围绕“制度先行、党企共赢,政治引领、文化助力,理论武装、人才强企,先锋带动、联建共建”这四个方面,展示集团党委“管理型、凝聚型、学习型、服务型”四型党委创建经验。

随后,活动赢来第二个小高潮,即金龙街道党工委、鸿星尔克集团党委、中国移动泉州分公司鲤城营销中心党支部、建设银行泉州鲤城支行党支部的结对共建仪式。当四个党组织负责人在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上签名并盖章后,意味着金龙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触角再次延伸。签约仪式后,还邀请泉州市委党校齐延生教授为四个共建单位的党员干部解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并前往宿燕寺举行祭拜革命烈士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