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季翔峰带队到鸿星尔克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4-21 15:47 浏览量:1

411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季翔峰带领市委办、市政府办、“领导干部一线办公”专业工作小组第三组负责人一行到鸿星尔克调研指导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王江涛,区委办、区政府办、发改局、金龙街道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季翔峰常委一行参观了鸿星尔克公司的品牌展示厅、鞋服检测中心、生产中心;详细听取鸿星尔克董事长、总裁吴荣照介绍鸿星尔克对于鞋服质量检测、舒适度与生产方面的严格把控,以及公司现有发展用地的需求,并就就生产、人员、品质方面进行交流互动。

通过本次的参观调研,泉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季翔峰一行领导对于鸿星尔克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认可。鸿星尔克作为福建省、泉州市重点企业,一直以来都得到市委、区委各级领导充分的关怀和指导;2019年作为鸿星尔克“赋能--积蓄力量”的关键时期;相信在市委、区委的充分支持下,鸿星尔克定能继续开拓创新,颠覆过往,向着“TO BE No.1”宏伟目标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