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街道召开社区集体“三资”监管专项整治工作会
时间:2019-07-18 10:47 浏览量:1

712日下午,金龙街道组织召开了社区集体“三资”监管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布置第二轮社区集体“三资”监管专项整治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银水、武装部长洪杰士,财政所工作人员、社区代理会计、社区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各社区主任、报账员参加会议。

王银水副书记首先就市区两级关于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和社区集体“三资”监管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作了通报,随后公布了《金龙街道关于成立“三资”监管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街道财政所所长林奕铭针对社区集体“三资”监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三资”监管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关系到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乡村振兴及农村农民切身利益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与会各社区工作人员应充分重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