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街道组织召开5月份组织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0-05-21 10:21 浏览量:1

521日下午,金龙街道召开5月份组织工作专题会,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陈竞芳主持。

会议要求各社区书记要强化党建主责主业意识,在当前中心任务较重时,合理分配工作时间和任务,特别是要注意把好发展党员和党费收缴这两项工作。发展党员方面不能发展完了事,发展完一个就要马上再培养,形成良性培养模式;党费收缴不能布置完了事,要注意过细审核,督促负责人员每年重新核算党员党费缴纳数额、每月收缴、每月登记造册。随后,部署各社区党组织参与街道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行动相关工作,要求各社区党组织以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党员带头对自身或亲友所拥有的出租房进行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带头签订承诺书,承诺在此次整治行动中走前头、做表率,坚决将存在安全隐患的出租房整改符合安全标准后再出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居民群众共同参与配合。最后,将近期摸排出来、工作单位有党组织的党员名单反馈给各社区,要求社区主动找党员了解情况,确实属实的,动员其按规定要求转接组织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