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记中石化石崎加油站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9-15 11:33 浏览量:1

  9月13日下午两点多接到上级通知,确诊新冠病毒阳性病例潘某某于9月11日9:07-9:10在中石化鲤城石崎加油站加油。依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石崎社区卫计负责人黄榕芳立即赶往中石化石崎加油站,首先封锁现场并让其暂停营业。紧接着组织人员对四周环境进行全方位消杀。随后分别对9月11日当天当班员工、总员工及密接家属总人数统计。为减少接触,将加油站所有人员分类管理,细分为密切接触者、9月11日当班人员、9月13日当班人员及密接家属,分于不同房间。并联系医护人员对所有人进行核酸采集,采集完后进行二次现场消杀。同时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在加油出入口严防人员出入,控制人员流动,直至凌晨3点30分核酸结果出来(均为阴性),最后配合将人员转运到各自家中进行居家健康监测。

  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黄榕芳同志闻令而动,带头加班加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要求,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爱岗敬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