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金龙街道开展“全民阅读 书香金龙”公益活动
时间:2021-10-22 17:34 浏览量:1
今年是第十五个“书香泉州”全民阅读月,一方面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部署,推动街道全民阅读工作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荐优质“四史”类书籍。10月18日上午,中共鲤城区委宣传部、金龙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泉州市邮政城区分公司及高山社区党支部和居委会于鲤城区笋江路高山花苑小广场上开展“全民阅读书香金龙”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向泉州市新华中心小学、鲤城区第三实验小学、鲤城区培新小学、鲤城区第三中心小学、金峰社区、石崎社区、高山社区、后坑社区和玉霞社区捐赠总价值14000元的图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型正版图书赠阅惠民”活动正式开始,周边居民群众迫不及待地涌入购书现场,有的认真地翻阅着、有的在和旁边的朋友分享好书、还有的手里已拿着几本书准备结算......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8日,书籍涵盖文史类、古典类、百科类、家庭藏书类、普法类、教育类及学生类书刊等多个类别,共1万多种正版出版物,能够满足居民群众的不同购书需求。同时还推出买2本送5本、学习强国8000积分免费兑书、分享活动集赞兑书、教师专享优惠等多种优惠活动,帮助大家以低廉的价格购买到大量优质正版的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