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南街道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时间:2022-05-27 10:31 浏览量:1

  为深入推进行街道政务公开工作,转变政府职能,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江南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领导,落实专人专项负责政务公开具体事项,确保工作抓好抓实。

  二、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充分认识网站建设的重要意义,街道指定专人分管网站日常管理维护,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做好相关栏目信息收集、整理、审核和发布工作,不断提高网站建设水平。

  三、严格程序,注重时效。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紧密结合工作特点,加强沟通,使信息上报及时、准确、规范、高效。

  四、加大督查力度、接受公众监督。安排专人定期与不定期对政务公开情况进行检查,对公开不及时、公开迟缓的予以及时提醒,切实规范政务公开工作,持续改进工作,不断提升公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