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委组织部到江南街道宣布人事任免决定
时间:2020-09-23 11:05 浏览量:1

9月22日下午,江南街道召开干部大会,宣读相关人事任免文件。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许顺达、区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干部股股长陈晓辉,街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社区主干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晓辉股长宣读了区委、区政府人事任免的通知,并逐一介绍新任职同志的基本情况:

廖艺强同志任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

刘晓明同志任江南街道办事处主任;

黄志江同志任江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

伍伯伟同志不再担任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职务;

王泽勇同志不再担任江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洪建权同志不再担任江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

随后,廖艺强等3位同志分别作任职表态发言。

最后,许顺达部长代表区委作强调讲话,充分肯定了江南街道近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街道在伍伯伟书记等同志的带领下,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上下形成合力,班子富有战斗力,经济总量保持在全区前列,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拥护组织决定。大家要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坚决支持拥护此次干部调整工作,要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人事调整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全区发展的战略构想上来,把行动落实到鲤城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上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交接和平稳过渡。二要担当尽责,敢于攻坚克难。区委八届十一次全会已经描绘出新鲤城新伟业的宏伟蓝图,大家是美好蓝图的直接实施者。战斗号角已经吹响,伟大的事业需要大家勇于担当,创新作为,才能推动实现。各位同志到位后,要尽快做好工作交接,尽快熟悉情况。要不断提振肯干事、善干事、干成事的精气神,大胆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善于运用创新的理念、改革的举措、市场的办法解决问题,面对问题不懈怠,面对困难不后退,面对矛盾不回避,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竭尽全力把本职工作做出彩,在解决问题中体现自身价值。三要团结协作,全力追赶超越。一个班子就像一条船,众人划桨、合心合拍才能行稳致远。今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第一年,经济发展、社会事业、生态环保、党的建设各行各业工作都要追赶超越。面对艰巨的任务、超常的压力、追赶的目标,需要我们团结一心、共同担当,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冲刺目标任务上来,在工作上同心同力,落实上同步同频,齐心协力强措施、补短板,全力以赴抓进度、追赶超,确保年度追赶目标的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