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开元街道关于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1-10-21 17:18 浏览量:1

    因工作需要,我街道拟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社区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社区工作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组织纪律性强,服从工作安排,有基层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认知水平、写作能力和电脑操作能力,有吃苦耐劳精神,善于与人沟通;

    5.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三、工资待遇

    参照《开元街道办事处自聘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执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聘用。进入社区“两委”后按相关待遇制度执行。

    四、招聘程序

    向社会公布招聘所需资格条件,由报考者自愿报名。经资格审查、面试合格后,择优录取,并组织进行计生、综治等政审考察。

五、管理使用

根据《开元街道办事处自聘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由街道统一择优招聘、培训,并根据工作需要选派至社区相关岗位履职。

    六、报名程序

1.报名方式: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如实完整填写后发送至电子邮箱xhj77301@163.com

2.注意事项:接到面试通知后,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工作证或失业证等有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2张进行现场确认。

地点:鲤城区开元街道办事处三楼党政办(鲤城区县后街77),联系电话:0595-22783514

    3.应聘人员提供的身份证明、学历证书和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资格。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及有严重违纪违法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鲤城区人民政府开元街道办事处

202110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