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22年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的通告
时间:2022-10-25 11:32 浏览量:1

  为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的通知》(泉人社文〔2019〕133号),我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以下简称政府购岗)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政府购岗计划招聘工作人员2名,具体岗位招聘信息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本职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泉州市户籍和台湾户籍毕业后5年内未就业(未在泉州市缴交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4.对参加“三支一扶”、服务社区、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志愿服务西部(含研究生支教团)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泉州市户籍和台湾户籍毕业后5年内的人员,可由原服务单位推荐,直接聘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上述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低保家庭、残疾、特困人员、零就业家庭和少数民族等高校毕业生。

  三、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报名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25日-11月10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

  2.报名地点

  打锡街行政服务中心3号楼323室

  3.报名材料

  ①《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其中台湾户籍人员提供《台湾身份证》);

  ②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③推荐直接聘用人员,需另提供服务基层项目相关证明材料;

  ④填写《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报名表》(附件2)一式一份。

  4.注意事项

  ①报名人员只能报名一个岗位;

  ②报名岗位一经确认提交,不得改报其它岗位,以下情况除外:

  岗位有推荐直接聘用人员报名且用人单位同意聘用、体检合格的,报名该岗位的其他人员可以改报其他岗位;

  ③为让报名人员及时了解各招聘岗位的报名人数情况,更好地引导毕业生有序报名,可随时向鲤城区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咨询报名情况。

  四、考试办法

  1.采用面试形式,由各用人单位组织报名审核通过人员进行面试,以该岗位报名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1:1确定体检对象;

  2.推荐直接聘用人员免面试环节,经用人单位同意聘用后,直接确定为体检对象;

  3.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岗位招聘人数与实际面试人数1:1时,报名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列为体检对象。

  五、体检、公示

  用人单位组织体检对象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统一体检(体检费用个人自理),体检合格后,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和用人单位公告栏公示5个工作日。

  因报考人员体检不合格、放弃或被取消聘用资格等原因造成招聘岗位空缺的,以该岗位报名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空岗调剂

  因岗位无人报名或岗位没有递补人员等原因造成用人单位招不到人的,经用人单位同意,可按照“空岗调剂”的原则进行招聘。

  本次招聘各岗位经面试、体检、公示等环节确定聘用人选后,各岗位其他报名人员中面试成绩最高的人员直接列为上述“空岗调剂”的面试对象,并按上述流程招聘。

  七、聘用合同及岗位待遇

  1.聘用合同

  招聘结束后,用人单位或其委托的劳务派遣机构,与毕业生签订书面劳动合同。聘用到政府购岗的毕业生合同期为2年,合同期满后自主择业。聘用人员原则上在岗服务年限至少为一年。

  2.岗位待遇

  聘用期间,岗位薪酬待遇由用人单位自行确定,并按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政府按照每个岗位每月不超过我市当年度最低工资标准的200%(含缴交社会保险费用人单位缴交部分)进行补贴,补贴期限最长2年。

  八、其他事项

  1.招聘过程中,凡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报名资格或存在弄虚作假、违纪舞弊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2.报名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无法联系造成影响聘用的,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负;

  3.招聘相关信息将通过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及时公布,请报名人员密切关注;

  4.联系电话:

  咨询电话:0595-22176692(鲤城区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

  监督电话:0595-22283228(驻区人社局纪检组)

  5.本通告由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1.鲤城区2022年政府购岗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2.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报名表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开元街道办事处

  2022年10月25日

  

    附件1

  鲤城区2022年政府购岗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序号

  用人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岗位个数

  1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开元街道办事处

  基层公共环境与设施管理维护

  1

  2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开元街道办事处

  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

  1

  附件2

  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报名表

  姓名

   

  性别

   

  照片

  (一寸近照)

  民族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困难类型

   

  身份证号

   

  职业技能

   

  学历

   

  毕业(在读)院校及专业

   

  毕业年月

   

  是否缴交过职工社保

         

  基层服务  项目

  是(项目名称:)

  台湾  户籍

  

  户籍地

  县(市、区)       乡镇(街道)      村(社区)

  现居住地

  县(市、区)       乡镇(街道)      村(社区)

  个人手机

   

  家庭电话

   

  报名岗位

  镇(街道)(岗位名称)

  个人简历

   

   

   

   

   

   

   

  奖惩情况

   

   

   

   

   

  本人承诺

  1.本人自愿到基层岗位工作,提供相关信息真实有效。

  2.本人坚决服从安排,按照规定的时间及时前往岗位所在单位报到。

  3.在基层岗位工作期间,本人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相关管理规定,爱岗敬业,履职尽责。

   

  本人签字:           

     月   日      

  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意见

   

  审批人:         审核人:           经办人:

   

  (签章)  

     月   日

  备注:1.困难类型: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低保家庭、残疾、特困人员和零就业家庭等类型高校毕业生。

  2.服务基层项目:“三支一扶”、服务社区、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欠发达

  地区、志愿服务西部(含研究生支教团)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

  3.本表一式双面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