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党,共筑开元梦!开元街道举办“我在党徽下成长”诵读比赛
时间:2020-07-02 10:33 浏览量:1

  6月29日上午,开元街道举办“我在党徽下成长”诵读比赛,庆祝这一光辉的节日,凝心聚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比赛共有街道机关支部、各社区党组织、辖区非公企业党等15个支部的16支队伍参赛。  

  正式比赛前,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志宏致辞。她强调,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凝心聚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落实,把“初心”和“使命”融入新时代的新矛盾新挑战新征程中,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不断推动街道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比赛开始后,16组参赛队依次上台进行了诵读。比赛主题紧扣新时代脉搏,追溯红色传承,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令全场党员回味隽永,余韵悠长。一段段扣人心弦的配乐,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语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科学发展的实践中走前列、当先行,担当开拓、奋进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梅峰社区党委获一等奖,刺桐社区党支部、双塔社区党支部获二等奖,东升社区党支部及机关党支部2支队伍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