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街道人大工委召开 “街巷改造换新颜 品质提升促和谐”三方共商圆桌会
时间:2021-06-11 16:12 浏览量:1

  为进一步优化人大代表履职服务保障,不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拓宽民情反映渠道,6月8日上午,开元街道人大工委依托“人大代表+党员街巷长(群众)+职能部门”履职平台,通过“三方共商”圆桌会的形式,在新春社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组织区人大代表、新春社区街巷长、居民代表、供电服务网格长召开“街巷改造焕新颜,品质提升促和谐”主题三方共商会议,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范炜琳主持,区人大办公室副主任黄沼金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邻里圆桌会、实地走访等方式倾听百姓的声音,对基层社会治理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探讨,共谋解决方案,达到汇聚民心,汇聚民意、汇聚智慧、汇聚力量的效果。

  此次活动共收集到危旧房的产权确权、六中旧宿舍楼居民的就学、背街小巷电线乱拉问题等意见建议3条,选区代表表示将把收集到的问题向有关部门反映,做到全力找问题,尽心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