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鲤城区开元街道党员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1-07-09 10:00 浏览量:1

  7月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鲤城区开元街道党员代表会议正式召开,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泉州市鲤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冰阳主持,来自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103人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范炜琳宣读了中共鲤城区委关于开元街道出席区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与会代表对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酝酿,确定候选人;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和会议监票人名单,宣布会议计票人名单。



  随后,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24名同志出席中国共产党泉州市鲤城区第九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顺利完成选举任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上同步进行了街道“两优一先”表彰,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黄金定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街道“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颁发奖状和奖牌。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冰阳向当选区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表示祝贺,并要求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职,为开元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