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强调 再部署 再安排!开元街道召开“品质名城·文明新风”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1-07-28 12:53 浏览量:1

  近日,开元街道召开“品质名城·文明新风”行动推进会。 会议聚焦“品质名城·文明新风”行动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力促整改落实,并对下一步工作特别是整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


  苏冰阳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部位,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二是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要结合社区网格化管理机制,压紧压实责任,一项一项梳理,一项一项明确。三是紧盯问题,狠抓整改,聚焦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强化道路交通、集贸市场等领域日常管理,深度治理垃圾乱倒、广告乱贴、车辆乱停放、污水乱排等城市顽疾,精准发力,立行立改,将存在的所有问题改到位、改全面、改彻底。四是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街道、社区要协调联动,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积极想办法、解难题,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品质名城·文明新风”行动常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