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党史 赓续力量 砥砺奋进—— 开元街道党工委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1-08-23 11:32 浏览量:1

  近日,开元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冰阳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立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街道科级干部、各社区主干、机关党员干部等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持续推进鲤城区“品质名城·现代都市”建设提振精神、砥砺奋进。


  苏冰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鲤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努力推动开元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再开新局、再创佳绩。

  苏冰阳围绕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伟大号召为主线,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提高斗争本领等方面展开阐释,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社会做好事”、“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换届选举、防汛减灾等街道重点工作,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自觉贯彻落实群众路线,守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自觉主动地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党课勉励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同心同德,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激励自身,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伟大建党精神熔铸在鲤城区“品质名城·现代都市”建设和开元街道各项事业发展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推动提升城市品质,开元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征程上,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