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人见物见生活,留人留形留乡愁——开元街道举办“鲤遇人才”沙龙活动
时间:2022-01-12 15:29 浏览量:1

  为持续推进人才“港湾计划”纵深落实,营造重才爱才氛围,加强与各类人才的感情联络,提升人才政策知晓率及服务满意率,激发人才创新创业创造热情。1月10日,开元街道举办“鲤遇人才”沙龙活动,并邀请到了13位泉州市高层次人才参与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鲤城区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章丽向各高层次人才讲解了人才服务相关政策,介绍了大学生人才补助的优惠政策。通过人才政策的深入解读,引导各高层次人才扎根鲤城,共同为吸引新人才融入鲤城而努力。

  随后,各位人才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以及工作实际情况,围绕“体育界人才的年龄限制“、“鼓励人才奋斗争先”、“非遗文化的传承和展示”、“提供综合性平台”、“文旅产业规划和发展”、“建设邻里服务中心”等话题,对我区人才政策制定、人才发展环境等提出意见建议。就高层次人才提出的意见建议,开元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冰阳、组织委员叶思琪、开元街道新春社区党委书记魏丽双进行了现场解答。活动现场氛围轻松、讨论热烈,大家畅谈鲤城文旅发展,思想观点相互碰撞。

  最后,开元街道还为各位泉州市高层次人才送上“鲤遇人才”小礼包。